5月31日,资本邦了解到,百傲化学(603360.SH)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大连和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和升”)持有的大连汇宇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汇宇鑫”)100%股权。

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大连汇宇鑫无实质性经营业务,为持股型公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标的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情况如下所示:

Clearon主要从事水处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Clearon主要产品为二氯异氰尿酸钠(CDB-56)、三氯异氰尿酸(CDB-90)及异氰尿酸(CA)。Clearon产品在水处理环节被广泛使用,如家庭或公共设施的洗护、杀菌清洁和卫生消毒等。

百傲化学表示,标的公司的核心经营主体Clearon Corp.主要从事水处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与上市公司的主要产品同属微生物控制剂型产品。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助于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和Clearon Corp.之间在业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效应,有利于拓宽上市公司的产品矩阵。(Ray)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