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壕新能”)终止与中金公司的上市辅导。

经协商一致,天壕新能与中金公司签订了《关于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终止辅导协议》。

2021年5月24日,河南证监局收到中金公司报送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的说明》和《关于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终止辅导协议》。自河南证监局收到上述报备资料之日起,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备案。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天壕新能是天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壕集团”)旗下以生物质燃料为原材料实现清洁能源发电及区域性供热的新能源企业。

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9838万元,总部设在河南省漯河市。天壕新能源坚持以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为基础,以生物质燃料为原材料从事生物质能发电技术研究、可再生资源发电技术服务,实现清洁能源发电及区域性供热为发展方向。其生产主要是利用从公司周边区域农民手中收集的农林废弃物。(黄小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