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钢集团”)通知,拟在公司2017年12月8日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简称“广西工信厅”)门户网站公告的《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7-039号公告)的基础上,分阶段将公司的部分炉龄老化、需要大修的高炉、转炉对应的炼铁、炼钢产能用于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并按照钢铁行业产能置换相关要求,在广西工信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产能置换方案(具体方案以广西工信厅门户网站公示为准)。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内部决策,聘请评估机构开展工作等相关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由于产能置换方案尚处于公示期,需在不少于2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满,无异议方予以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4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