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科布雷(Cobre)公司在博茨瓦纳的的科梅特(Comet)铜矿钻探首次见到高品位矿化。

在80米的盖层下,从114米深处开始见矿45米,主要由辉铜矿组成。

手持萤光分析仪显示上半段铜品位0.6%,在基底铜品位上升至10%。

此钻孔位于以前见矿位置西南250米。之前钻探见矿10.7米,铜品位1.3%,银18克/吨。

公司认为,科梅特铜矿含有高品位矿化,与卡拉哈里铜矿带的其他发现特征类似,品位中等,受控于寄生褶皱。

本次钻探目标是沉积层控和构造控制矿化,其形成与恩戈瓦科潘组(Ngwako Pan Formation)氧化红土层和上覆德卡尔组(D"Kar Formation)海相还原沉积岩接触带有关,位于背斜构造北翼,倾角陡。

沿科梅特铜矿走向,在德卡尔组下部有望发现更多寄生褶皱。

另外,在科梅特铜矿发现铅异常,表明有深部流体活动,为在深部找到高品位矿化提供了线索。

科布雷公司本周初宣布圈定了诺瓦(Nova)靶区,距离科梅特铜矿10公里。

诺瓦初步钻探见到盖层93米,从117米深处开始在接触带中见到硅孔雀石和细粒辉铜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