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10时28分,中冶交通江苏南京市公安局江北公安基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驻地顺利举行,随后召开的首次工程例会标志着该项目的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南京市历史上盛称为“六朝胜地、十代都会”,京沪铁路、宁芜铁路和宁启铁路交汇于南京,使南京成为连接北部、东部和中部的重要交通枢纽。该项目距离南京主城中心约31.2公里,项目所在地位于江北桥林新城西侧,通脱长江三桥与主城相连,离最近的地铁站约4公里,周边规划有住宅、公寓、商办、医疗、院校等。该基地隶属的江北新区被定位为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是中国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和先进产业基地,的北部服务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入住南京市江北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基地后勤服务中心、南京市公安局犬只留检所、警用装备物资库等10家单位。

在简洁、高效的开工仪式之后,建设单位代表聂新平主持召开了首次工程例会。

项目经理曹新飞汇报了项目部组织机构、现场三通一平等工程前期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分阶段施工进度计划。设计单位从工程设计保障措施、设计单体分工情况到现阶段设计进展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及代建方分别就工作要求、相关制度和相关资料上报审批流程进行交底。

南京市公安局领导在会上表示,非常高兴中冶交通能参加公安基地项目的工程建设,希望下一步在施工过程中做好现场组织,加强与公安基地一期项目的工作对接,加快工程所需各项手续办理,在工程精细化控制、严格进场材料验收和施工质量把关中体现央企的高水平工程管理。

中冶交通华东分公司、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国际健康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工程勘察院、南京广顺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