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至7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

会议邀请机场、空管、供油、航行服务、综合交通、投资估算等相关领域26名资深专家,分6组对可行性研究5个方面专项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建设、设计单位与专家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和现场答疑,会议通过了专家组意见。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今年2月19日,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9月9日获得中国民航局总体规划(2019版)批复,10月14日中国民航局正式出具项目可研报告的行业审查意见,11月18日自然资源部出具了建设用地预审意见。至此项目可研报批的所有前置性文件均已办结。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已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