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至18日,“文化自强·铸就七十年工业基础,文化自信·构建新时代企业文明——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会上,柳钢荣获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颁发的“新中国7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柳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荣获“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中铁四局协办,邀请了包括柳钢在内的全国各行业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计60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来自国家部委的领导、各企业的专家学者对新中国70年中国企业文化培育、建设与持续创新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展示与解读。

文化是企业保持基业长青的灵魂,作为此次受表彰的“新中国7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之一,柳钢构筑弘扬优秀企业文化的脚步从未停歇。近年来,柳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优秀企业文化的底蕴凝聚下,柳钢生产经营实现了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满堂彩”。在文化建设上,柳钢开创了全国先河,建成了首条工业生产线上的党性修养淬炼线;打造“和越之道·红蓝文化”为特色的企业文化;荣获广西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个示范点之一……一张张亮丽的文化名片,彰显着柳钢不懈奋斗的文化基因。在与新中国风雨同舟的61年里,一代代柳钢人践行“和越之道”,弘扬“红蓝文化”,坚持“包容、创新、超越、共享”的企业核心理念,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了属于自己的优秀企业文化,为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