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2020年7月6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王府井因属于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20%而登上龙虎榜。王府井今日报收66.14元,异常区间(7月2日至7月6日)涨跌幅为33.11%,累计偏离值20.15%,区间成交额61.56亿元。

异常区间(7月2日到7月6日)买卖席位详情如下:

龙虎榜数据显示,异常区间内共3家机构参与该股。其中买五、卖一、卖四均为机构席位,合计净卖出4.47亿元,是异常区间内遭机构净卖出最多的个股。除此之外还有国金证券、新疆天业、财富趋势等34只个股榜单上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9家呈现机构净买入,净买入最多的是新疆天业,净买额为2.63亿元;15家呈现机构净卖出,其中净卖出最高的为国金证券,净卖额为3.16亿元。

异常区间内沪股通出现在了榜单上,占据了买二、卖三的位置,净卖出1.49亿元,占区间成交总额的2.42%。除此之外沪股通还参与到了中信建投、国金证券、招商证券等6只个股中,其中3家呈现沪股通净买入,净买入最多的是国金证券,净买额3.39亿元;3家呈现沪股通净卖出,其中净卖出最高的为中信建投,净卖额6.07亿元。

榜单上出现了3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三、买四、卖二,合计买入1.67亿元,卖出2.48亿元,净额为-8076.10万元。

买三为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8572.30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284,实力排名第9。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盛天网络(净买额-1522.16万元),凌志软件(净买额-985.72万元)两只个股。

买四为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8122.06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43,实力排名第37。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中泰证券(净买额1.41亿元)。

卖二为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该席位卖出2.48亿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47,实力排名第7。

推荐内容